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8: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知识水平,激发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4月23日,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2706

上午9:00时,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连义、副局长龙梅,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阅享新时代”首届科右中旗五角枫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观看了由娜荷芽幼儿园、巴彦呼舒第四小学、巴彦呼舒第一中学、巴彦呼舒第二中学等学校选送的汉语《三字经》、蒙语《七韵母》、诵读《论语》节选等节目。
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旗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海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3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全”专项工作方案》等内容。
此次“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行走中的国学课,又是一次别样的读书会,使党员干部既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教育,又受到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沉淀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助力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