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科右中旗举办“爱我国防 共铸北疆”国防知识竞赛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07: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科右中旗委宣传部、科右中旗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爱我国防 共铸北疆”国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涵盖国防理论、国防知识、国防历史、国防法规、国防形势政策、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等内容,共设置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挑战题四种题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竞争激烈,比分难分伯仲。最终经过四轮角逐,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档案史志馆荣获第二名,旗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公安局荣获第三名。竞答环节结束后,文艺志愿者还为现场观众和选手们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参赛选手和观众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是一次知识技能的比拼,更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今后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塑国防观念,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立足本职,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推动科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