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旗政协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旗政协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佟红岩主持会议,旗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旗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4名同志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旗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一督导组对旗政协党组集中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专题研讨会内容紧凑、会风务实、实事求是、针对性强,达到预期效果。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集中治理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按旗委要求扎实做好集中治理工作。要切实担起责任,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责任落细落实。

  下一步,旗政协党组将继续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对照十一个方面的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查找全面、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措施精准、推动逐项落实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前,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