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企业年报宣传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8: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制度,提高市场主体年报率,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氛围,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年报宣传工作。
  市场主体年报制度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强化信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此次宣传工作通过现场活动进行宣传,详细介绍年报对象、年报流程、年报办法、未年报的后果等内容,提醒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准备、尽早年报;组织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进行宣传,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年报海报,协助市场主体办理年报,现场演示操作年报流程,耐心为商户答疑解惑,走访多个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上门指导年报报送,将年报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科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逾期未年报公示将被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时企业将在银行贷款、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受到影响。年报过程中,市场监管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索要身份信息、银行账号、验证码,各市场主体切勿点击私人发送的网址链接,谨防上当受骗。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