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签约!科右中旗与霍林郭勒市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丽苏 李枭宇 包艺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在兴安盟委、通辽市委两地主要领导的共同推动下,去年以来,科右中旗与霍林郭勒市坚持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探索区域合作协同发展新路径,签订了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友好城市,两地党委、政府往来更加密切,协作更加紧密,两地合作的新能源、玉米深加工等项目顺利推进,区域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推进两地全面战略合作,5月13日,霍林郭勒市党政代表团赴科右中旗就两地全面战略合作开展深度交流座谈,并签署两地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通辽市政协副主席、霍林郭勒市委书记高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075

  科右中旗与霍林郭勒市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着眼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助、观念互通、作风互鉴,进一步深化重大规划、重要政策、重大项目等方面的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着力构建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特别是在新能源、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森林草原防火、警务协作和布里亚特产业园建设、飞地经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谋划推进抽水蓄能、铝精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推动政府和民间往来上持续发力,努力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打造蒙东地区区域合作新样板,不断造福两地人民。

076

  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与霍林郭勒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嵇海洋代表科右中旗人民政府、霍林郭勒市人民政府签署《霍林郭勒市与科尔沁右翼中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77

  霍林郭勒市党政代表团实地了解科右中旗文旅产业发展、品牌建设营销等情况

  霍林郭勒市党政代表团还对科右中旗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了解全旗文旅产业发展、品牌建设营销等情况。

  霍林郭勒市领导嵇海洋、单连衡、周海民、刘哲华、王俊国出席会议。旗领导王海英、青格乐图、巴特尔、陈庆华、冯建忠、包国忠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