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双柱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8: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1日,旗委副书记、旗长王海英主持召开科右中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03699

  会议传达学习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科右中旗热源建设项目、科右中旗汽车充电桩建设工程、提请审议2023年科右中旗本级行政执法主体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系统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科右中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见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热源、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等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惠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以建好高质量、高品质的民生实事项目为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协同配合,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严把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