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退休老干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 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旗委书记蔡宝军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情厚意,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白晶莹,退休老干部白长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2

  蔡宝军与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老干部促膝交谈,畅谈往今、展望未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起居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吉泰、身体健康。

  蔡宝军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明年的工作谋划。蔡宝军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得益于老干部们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科右中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旗委、旗政府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3

  白晶莹、白长胜对全旗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旗委、旗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科右中旗的发展表达美好的祝愿。同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旗委、旗政府各项工作,为科右中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旗领导包国忠参加慰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