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28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萨如拉 双柱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8: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23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28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阿拉善盟和巴彦淖尔市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度旗县市、盟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研究讨论关于污水处理厂、供水服务中心、保障性住房等运维资金,科右中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有关事宜。审议《科右中旗国有企业重组整合方案》等。听取全旗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情况的汇报。

1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要重视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持续深挖科尔沁地域文化历史,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要求,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当好“金牌店小二”,切实保障新项目新企业高效落地、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保证好各项民生工程的改造工程资金,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改造工程建设。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严格遵守“十一严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