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蔡宝军专题听取十五届旗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8: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20日,旗委书记蔡宝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五届旗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报告和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巡察发现问题,明确处置意见和巡察整改要求,并对旗委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蔡宝军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巡察的正确方向、发现问题的导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体现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最新要求。巡察期间,盟委指导督导组对旗委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精准的指导督导。巡察机构能够坚定扛牢政治监督责任,发现了一些普遍性、领域性问题,较好完成了旗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蔡宝军强调,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要求,旗委巡察机构要严肃做好巡察问题的反馈和移交。旗纪委监委、组织部要履行好日常监督责任,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彰显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