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龚家栋带领调研组深入科右中旗就职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龚家栋带领调研组深入科右中旗就职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盟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汪晶,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部分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1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蒙古族刺绣扶贫车间、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同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一线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职工队伍稳定、员工培训、技能提升、职工文化、待遇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2

  调研组对科右中旗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科右中旗总工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着力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素质,深化群众性技术创新。进一步摸清产业工人底数、结构,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的政策和措施,采取务实举措,推动惠及产业工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多见实效,在职工利益上做更多好事,更多实事,维护好职工各项权益,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扎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