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又一苏木获得“信用苏木”称号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雅 双柱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7: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科右中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唱响征信文化、喜迎二十大”见行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暨额木庭高勒苏木“信用苏木”揭牌仪式在额木庭高勒苏木举行,额木庭高勒苏木被授予“信用苏木”称号,是科右中旗第三个获得此称号的苏木。

  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副行长白满喜说:“额木庭高勒苏木所有嘎查和农牧民整体信用良好,因此被评为‘信用苏木’。今后苏木辖内所有农牧民均能享受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最优惠的贷款利率和最简化的贷款流程,同时优先享受信贷支持。下一步,我行继续加大贷款支持力度,助力额木庭高勒苏木产业发展。”

  随后,在额木庭高勒苏木二龙屯嘎查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内蒙古”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农牧民讲解征信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有奖问答,让农牧民在游戏中学会维护征信,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自2019年牛产业贷款发放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累计支持辖内牛产业链客户20555户,贷款额度达19.04亿元,全面推动科右中旗肉牛产业发展壮大。在金融支持牛产业期间,中国农业银行科右中旗支行积极为广大农牧民争取各项优惠政策,目前贷款年利率4.5%,富民贷享受年利率3.75%,按照现行利率对比其他金融机构,每年为农牧民优惠贷款利息将近1亿元。

  农牧民使用贷款发展生产,得到利益后归还贷款,形成良性循环,让农牧民的腰包鼓了起来,信用评级也涨了起来。

“2020年,我从农行贷了30万元贷款,不用抵押,不用担保,也不用自己去跑,直接就送到家了。当初我有5头牛,又买了13头,现在已经发展到32头了,这两年效益挺好,每年用卖牛犊的钱就可以把贷款还了。我会坚守信用,按时还贷款。”额木庭高勒苏木二龙屯嘎查吴常宝说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