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驰援北京市海淀区4万斤大米!每一粒都饱含京蒙连心的温度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8: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自北京市海淀区与科右中旗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两地沟通顺畅、协作紧密、京蒙一家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近期,北京市疫情多点散发,海淀区也在疫情的影响下按下了“暂停键”,防控形势严峻,也深深地牵动着科右中旗各族干部群众的心。

1

  近日,科右中旗旗委、旗政府积极协调筹备、迅速组织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玛拉沁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加快生产进度,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加工包装4万斤优质大米,在京援蒙挂职干部团队的全力投入下,第一时间送往海淀区,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海淀区与科右中旗是京蒙协作结对单位,自结对以来,海淀区始终关心着科右中旗的发展,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文旅升级、医疗、教育、电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有效助推科右中旗各领域发展“加速度”。此次驰援表达了科右中旗各族人民对海淀区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充分展现京蒙协作结下的累累硕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科右中旗力所能及用爱的力量助力海淀区人民抗击疫情。相信在海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部署和周密安排下,广大干部群众的科学防控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海淀区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