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举办“6·9”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双柱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6月9日,科右中旗以“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在图什业图广场举办“6· 9”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1

  此次活动由科右中旗委宣传部、旗档案史志馆、旗文联主办,旗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文化旅游体育局、卫健委、市监局、交通局、教育局、党群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协办。

2

3

  活动以图文展览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科右中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程序、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人物及全旗各族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4

5

  科右中旗党群服务中心伊和苏莫社区包常艳说:“今天是国际档案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展现了科右中旗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故事。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辖区的疫情防控网,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活动中,科右中旗党群服务中心各社区居民以歌舞表演的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档案记录,看到科右中旗广大人民战疫抗疫的精神风貌,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档案法治意识,弘扬档案文化,自觉支持档案事业发展,营造人人爱惜档案、保存档案、利用档案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