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盟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盟行署侨办主任朱中文深入科右中旗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8: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3日,盟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盟行署侨办主任朱中文深入科右中旗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海波,旗委统战部、旗民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中文一行先后深入巴彦呼舒第七小学、旗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实地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全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调研中,朱中文充分肯定科右中旗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体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光荣使命,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的新局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