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全面依法治旗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苑晓睿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8: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3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主持召开旗委全面依法治旗工作调度会。对迎接自治区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整改落实专项实地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自治区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整改落实专项实地督察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做好迎检提出意见建议。

  巴特尔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实地督察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督察就是全面检验全旗法治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大考”、一次“检验”,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督察迎检准备工作。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和查缺补漏。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督察要点》逐项认真研究,深入细致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及时查漏补缺。

  巴特尔要求,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旗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迎接督察工作的组织领导,主动做好自治区督察组监督检查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认领反馈问题意见,积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把手”要负总责,做到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自治区督察迎检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