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海英检查指导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3日,旗委副书记、代旗长王海英检查指导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部分苏木镇和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海英一行先后深入现场会观摩点中影制作基地、蒙古族刺绣文化博物馆、中农兴安种牛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安排部署现场会期间相关事宜。

  王海英指出,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会议,也是宣传科右中旗,展示科右中旗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绩和全旗各族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的良好契机。

  王海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强化落实、真抓实干,注重在每一个细节上下足功夫。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任务分解和要求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既要保证质量,更要提升品位,确保各参观点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要做实做细方案,线路选择、观摩点布置、产品展示等工作在细节上要做精做细,同时抓紧完善参观点相关材料、展板和解说词等,让与会人员对科右中旗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目了然、记忆深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