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肉羊养殖基地揭牌仪式在科右中旗东达百利舸园区举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双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9日,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肉羊养殖基地揭牌仪式在科右中旗东达百利舸园区举行。原兴安盟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刘建东,旗领导王海英、白洋、宋杰、汪洋、张金双,旗直相关部门,部分苏木镇,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科右中旗有机联盟等旗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旗委副书记、政府代理旗长王海英致辞时说,科右中旗人杰地灵,是枫叶红了的地方,是奔腾岁月激情燃烧故事的地方,是国家确定的乡村振兴重点扶持旗,是中宣部定点帮扶的地方,是北京海淀区携手协作共建的地方,九府羊选择落户科右中旗发展牧业是科学的选择,这里是资源的福地、政策的洼地、创业的天堂。九府羊肉羊基地建设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占尽先机,它的未来大有可期,它将成为科右中旗招商、富商、稳商的典型。

  王海英表示,科右中旗委、政府今后不仅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还要做“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务,通过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科右中旗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旗委副书记、政府代理旗长王海英与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北京九府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丹共同为九府牧业肉羊养殖基地揭牌。

  仪式上,浙台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加盟商代表、羊粉代表、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北京九府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丹分别致辞。

  据悉,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由谷得集团(北京)投资成立,注册资本200万元。主营牲畜饲养,肉类加工和食品销售等业务。公司定位绿色畜牧、安全生产、规范营销概念,严格执行牲畜标准化、加工专业化、产业规模化的体系,全力打造和建立集养殖、销售一体的全产业链。谷得集团以其旗下北京九府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为双架构依托,全面进入牲畜饲养、肉羊加工、市场营销、餐饮直营、餐饮连锁、冷链配送六大核心领域,致力于饮食文化传播,打造以品牌为中心,以技术为龙头,以管理为基础的连锁体系。截至2021年6月,核心品牌“九府羊-鲜羊火锅”已拥有直营店30家、加盟店46家,年营收超3亿元。

  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入驻科右中旗以来,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牧户”模式,盘活启动内蒙古浙台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红城博彦农牧业有限公司、东达百利舸园区肉羊小区及鑫盛白老板肉羊专业合作社等肉羊产业项目,有力促进当地畜牧业品种改良、秸秆转化、禁牧舍饲、百日羔羊,多胎高产,优质高效等新技术新措施的推广使用,使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并建立起了长期稳定战略的优质肉羊羊源供应基地。

  下一步,内蒙古九府牧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恪守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服务承诺,本着为“牧者富,食者康”的发展理念,在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优惠政策措施的扶持下,充分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天然牧草和大量的各类农作物秸秆资源,依托东达百利舸园区完备齐全的基础设施,发挥九府羊畅通的销售渠道、发达的营销网络以及产前产中产后全程跟踪服务的专家团队等雄厚实力,打造10万只多胎多羔优质高产高效肉羊产业园区,辐射带动周边地区肉羊产业、畜牧业现代化发展。未来三年目标计划产值2亿元,带动脱贫户100户,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努力成为兴安盟区重要战略支撑产业,力争进入区级龙头企业,为建设国家重要的畜牧生产和加工基地做出新贡献。同时,围绕科右中旗“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的战略定位,通过“校企合作”、冷链物流建设、开辟旅游线路、开拓农产品市场等形式,拓展业务范围、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产业融合、提升附加效益,助推当地农牧业、文旅产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