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闫维国 双 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6日,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佟红岩,副旗长吴铁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大厅部门进驻实施方案》,通报当前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情况。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佟红岩就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郭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是自上而下的“放管服”改革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政策所向、大势所趋,更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必须不折不扣的做到“应进必进、应办尽办”。

  郭堂要求,要明确目标,聚焦关键,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抓紧完成进驻任务、完成服务事项进驻。要优化服务、加强集中审批、加强窗口建设,严禁“两头受理”、提高审批效率、做好“一网通办”。要完善制度,确保大厅良好运转。要建立健全制度、实行政务公开制、建立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和特事特办制度。

  郭堂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见成效。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起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载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