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萨仁佟拉嘎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8: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2日,科右中旗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白云海,旗委副书记王玉林,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佟红岩,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办主任巴特尔,旗政府副旗长、旗公安局局长屈瑞年,旗人民法院院长王立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朝华出席会议。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专项组和工作专班成员及旗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委副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白云海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旗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白云海强调,全旗政法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实环节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突出学习教育的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切实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忠诚根基。要着力抓好查纠整改,有效激发自查自纠的动力,充分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大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着力推进建章立制,全面做好总结评估,巩固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党的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精准把握政策策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白云海要求,全旗上下要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专人专班负责统筹协调,对指导组列席会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活动全力支持配合,认真抓好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把督导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巩固好,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