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科右中旗慰问困难职工、就业困难人员、重度残疾人家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0: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科右中旗,代表自治区政府和盟委、行署,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就业困难人员、重度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奇巴图与王玉福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状况

  奇巴图走进就业困难人员何英家中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

  奇巴图为谷胜送去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奇巴图十分关心。在困难职工王玉福家中,奇巴图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老人,抓好孩子的教育,鼓励他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在就业困难人员何英家中,奇巴图仔细察看住房条件、取暖设施等,关切地询问收入来源、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何英的爱人已去世,女儿因患有肾病综合症常年服药,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母女2人仅靠低保维持生活,奇巴图鼓励她们,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党和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渡过难关。47岁的谷胜因为患脑结核后遗症瘫痪20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奇巴图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对其丈夫的真情守护和无微不至的关心照料表示高度赞扬,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大帮扶救助力度,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奇巴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全面落实各项民生保障政策,统筹利用社会救助资源,建立完善兜底保障机制,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直有关部门和科右中旗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