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汇报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睿娜 张泽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确保2021年项目建设高点起步,1月13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主持召开科右中旗2021年重点项目汇报会。旗领导白洋、王秀华、邹小舟、吴铁英出席会议。旗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教育局、住建局、文旅体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部门关于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与谋划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郭堂强调,要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精准谋划,严格项目筛选,充分论证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紧迫性,着眼补齐短板,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落地见效。要加大拆迁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和督促检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债券,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对接,加快重点项目立项,努力争取获得更多支持。要对接好“十四五”规划,将更多的项目纳入区、盟“十四五”规划,认真领会精神和把握实质,使“十四五”规划更切合实际,更符合中旗经济发展需要,顺应中旗人民期盼。

  郭堂要求,要对全旗重点项目严格把关,对项目内容进行精准核实,重点项目建设要在会上集体决策后实施。要严格工程项目管理,不允许随意变更或增加附属工程。要定期做好重点项目调度工作,逐项列出清单台账,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确保项目能接续、不断档、有后劲。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