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带队检查指导全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2日,科右中旗重点人群首批新冠病毒疫苗在旗人民医院、蒙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同步开始接种。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副旗长王秀华深入各接种点进行检查指导,旗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各接种点,郭堂一行实地查看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室等设置及人员、设备配备等情况。

  郭堂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接种流程,做好疫苗接种场所的定时消杀和通风换气,特别是异常反应观察室要做到一人一消杀,确保九类重点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实施。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点的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等工作,完善流程及方案,确保平稳高效完成接种工作。医护工作人员要做好引导工作,按照流程示意确保接种点的安全有序,对各区域进行全方位监控,以便做好全流程追溯。要做好疫苗接种点的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等工作,通过收集接种人的意见建议,完善流程及方案。同时要针对疫苗接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落实,推进疫苗接种的规范化管理。

  据了解,此次科右中旗首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为医疗卫生人员、消防员、物流快递人员和其他有可能高暴露风险的人群接种,其他重点人群将分批依次进行接种。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