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走访慰问公安一线民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睿娜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8: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日,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一行带着旗委、旗政府对人民警察的敬爱与关怀,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科右中旗公安民警、辅警。旗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凤恩一行先后深入科右中旗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数据核查专班和霍林郭勒派出所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王凤恩一行对旗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旗公安民警、辅警在公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凤恩希望,全旗公安民警、辅警将慰问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理念,为建设平安中旗、法治中旗,为保障全旗人民幸福安全、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旗委、旗政府的关怀和勉励使奋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倍受鼓舞。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不怕困难,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据悉,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2020年7月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