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全旗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丽苏 双柱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15日,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主持召开全旗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调度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苏木镇、工作部、农牧场主要负责人及旗直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王凤恩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协调工作落实,准确把握风电、光伏项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适用范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政策、明确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详细细致、按时保质完成好前期采集工作。要抓实抓细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为普查员提供保险保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谋划专项债券项目,通过部门联动,主动对接的方式,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确保更多符合条件的项目进入国家、自治区发改部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