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领导带队赴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和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泽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3: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对标先进找差距,自我加压促提升,加强联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0月10日,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旗公安局政委吴铁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赴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和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优秀企业和先进单位进行考察学习。

  在科右前旗,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内蒙古阿尔一一九八酒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荷丰农业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通过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以及各企业先进做法,并希望两地加强联系与合作,有效促进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在乌兰浩特市,考察团一行参观乌兰浩特市行政审批大厅,以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学习先进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法。随后,赴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就度假区建设情况、运营模式以及工作方式进行考察学习。

  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深入到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乌兰集团240万吨尿素项目和蒙佳200万吨玉米精深加工产业园等企业,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以及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从经济开发区战略定位、规划结构、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科右中旗与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在深化友谊的同时,促进互利共赢和多领域合作,开创区域性合作的新格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