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领导带队赴扎赉特旗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葛玉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2: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着力推动科右中旗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10月10日,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佟庆春带队赴扎赉特旗考察社会治理工作。扎赉特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英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扎赉特旗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音德尔镇通海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考察团认真听取当地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网格划分、网格员配备及考核管理等情况,并围绕更好提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与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扎赉特旗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联合接访中心、综治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格化管理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六大信息化平台建设、功能、运行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深入了解到了扎赉特旗在现代科技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的创新模式,通过“大数据治理”,全面提升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使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音德尔镇通海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扎赉特旗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社区阵地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希望今后两地能持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