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2020兴安盟科右中旗五角枫旅游节进行全盟旅游行业重点旅游项目推介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闫维国 包艺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8: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9日上午,2020兴安盟科右中旗五角枫旅游节进行全盟旅游行业重点旅游项目推介活动。对科右中旗旅游集散中心、中影影视制作基地、《枫叶红了》影视基地、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一区五景”进行重点推介。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副旗长杨乌兰出席活动。各旗县市分管旅游的旗县分管领导、兴安盟内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先后走进科右中旗游客集散中心、中影影视制作基地、《枫叶红了》影视基地、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一区五景”实地了解科右中旗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科右中旗各景区风光、景观、人文活动等资源类型多样丰富。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中,科右中旗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丰富服务项目,提升了“枫林马镇”品牌内涵。

  “近几年来,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尤其是今年,建设中影影视基地、游客集散中心、很多景区的建设也是在火热进行中,这次全盟的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活动,对我们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动文旅产业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的游客了解我们科右中旗、来我们科右中旗旅游观光,进而加速推动文旅产业高度融合进程。”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金英说道。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