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相约枫林马镇 共享休闲体育”首届2020年枫林草原越野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 雅 葛玉彬 梁永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9日,科右中旗“相约枫林马镇 共享休闲体育”首届2020年枫林草原越野马拉松赛在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激情开赛。来自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通辽市以及兴安盟各旗县市共计2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为21公里半程越野马拉松赛,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选手们在层林尽染的五角枫林中,沿着崎岖坎坷的山路奔跑,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科右前旗的祁连生、蔡红生,呼伦贝尔市的杨博文分别以1小时13分37秒、1小时14分19秒、1小时17分0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前三名,来自科右前旗的通拉嘎、赵阿茹汗,突泉县的魏华昕分别以1小时22分48秒、1小时32分15秒、1小时35分2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马拉松前三名。

  女子组第一名科右前旗选手通拉嘎:“来到科右中旗参加这个比赛,拿到这个名次我特别开心,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好的赛道,下次有类似比赛,我还会来参加。”

  沈阳火车头跑团队员侯树克说:“我们用自己热爱运动这个心态,带动、感染、鼓舞我们身边的人,共同投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来,为咱们强国富民、强身健体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希望我们身边的人、祖国四面八方的朋友们都投入到健身活动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