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白云海实地调研科右中旗各景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丽苏 苏日嘎拉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2: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7日,旗委书记白云海实地调研科右中旗各景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旗委副书记王玉林,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办公室主任巴特尔,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温立民,副旗长杨乌兰,旗文化旅游体育局、旗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云海一行先后深入科右中旗游客集散中心“一心五景”建设项目、五角枫生态景区、图什业图赛马场、翰嘎利湖生态景区建设项目等地,了解各景区提升工程规划及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正值各项目黄金施工期和重要攻坚期,要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紧盯施工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建设步伐。

  白云海强调,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抢抓工程进度,完善各项附属功能设施,提升配套服务,确保工程能够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工。交通服务上要充分以游客为本,景区内的观光车路线要设置多条多样性、个性化的运营路线,覆盖景区各主要道路及景观、景点,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游园需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着力在提升景区硬件设施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景区内涵,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文化气息浓厚、业态丰富多彩、项目新颖独特的旅游目的地,推动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