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一行督查创城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 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5: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2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王秀华,副旗长邹小舟带领旗委宣传部、住建、市监、教育、交通、公安、卫健委、城市综合执法、社区党工委、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郭堂一行先后深入到巴彦农贸市场西侧十字路口、巴彦农贸市场、吐列毛杜大街、客运站、巴彦呼舒第一中学、第一小学附近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郭堂指出,创城的主要目的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群众文明素质。通过创城,要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效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让创城工作成果惠及群众。

  郭堂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要抓住创城机遇,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标准,理出问题,一项一项进行改造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加强城市网格化、标准化、长效化管理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取得实效。郭堂强调,当前工作重点是开展集中整治,全面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污水管理、路面破损、私搭乱建等问题。要做到严格执法、科学管理。要切实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注重常态长效化,推动中旗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