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2020年节假日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活动在图什业图亲王府拉开帷幕

来源:文体局 作者: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 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节假日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旅游景区景点复工复产,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让民众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端午假期。科右中旗将于6月27日、7月11日、7月19日、7月25日在重点景区内开展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末,首场演出将于6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在图什业图亲王府拉开帷幕,演出时间为6月27日10:30—11:30;演出地点在图什业图亲王府。

  精品演艺、文创和非遗进景区活动演出节目单:

  1、 舞蹈《酒歌》

  表 演:乌兰牧骑舞蹈队

  2、 长调《辽阔的草原》

  演 唱:敖道胡

  3、 四胡独奏《烈马狂奔》

  演 奏:陈香宝

  4、 女群舞《蒙古姑娘》

  表 演:乌兰牧骑舞蹈队

  5、 原生态组合《四季歌》《正月玛》

  表 演:乌力格尔组合

  6、 男声独唱《枫情马镇》

  演 唱:敖日格乐

  7、 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

  演 奏:艾吉玛、文军、苏日娜

  8、 二重唱《依然爱你》

  演 唱:佟宁宁、敖道胡

  9、 女声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 唱:宋斯日古楞

  10、 舞蹈《激情安代》

  表 演:乌兰牧骑舞蹈队

  除此之外,蒙古文书法、科尔沁剪纸艺术、蒙古族刺绣技艺、马鞍具制作、银器制作、蒙古族拉弦乐器制作技艺、奶制品制作技艺、皮画、玻璃画等9个非遗项目展示也同步开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