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举行“一亩良田”乐享春耕水稻主题认购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乔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0: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20年5月29日,为进一步推介科右中旗的优质大米品牌形象,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旅融合,5月29日上午,科右中旗举行“一亩良田”乐享春耕水稻主题认购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感受春耕的乐趣,体验诗画田园的美景,共享处处是景、步步生趣的“农业+旅游”新模式。

  “一亩良田”项目实现全程可追溯,为科右中旗的优质大米企业、合作社及百姓之间搭建桥梁,让消费者吃到真正的“放心粮”。认购仪式上,社会各界人士共认购20亩有机稻田。通过“一亩良田”活动,将插秧文化完整呈现给观众,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插秧的全过程,感受科右中旗稻米文化与人文底蕴。通过发展‘现代农业+旅游+休闲观光+民俗’的旅游模式,使每一位参与者欣赏万亩稻田风光,乐享春耕体验之旅,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了解科右中旗稻田的潮流文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