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加强耕地保护 推进耕地占补平衡

来源:自然资源局 作者: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9: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右中旗为加强耕地保护、改进耕地占补平衡、规范农村土地流转,结合我旗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做好耕地保护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一是认真落实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目标责任制,层层落实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和措施。对于新上项目,从严从紧控制占用耕地,避让优质耕地,努力实现基本农田总量不减少、用途不改变、质量有提高。二是加强监督和管理,强化资金保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盟行署下达的耕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确保全旗耕地占补平衡。三是加大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建设力度,从新上项目用地审批、投资强度考核、土地批后监管等方面制定相关配套制度,进一步完善修订各项制度规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