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一行深入科右中旗调研备春耕农资供应情况及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

来源:供销联社 作者: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0: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在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科右中旗调研备春耕农资供应情况及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旗政府副调研员王剑陪同调研。

  周洲一行深入科右中旗利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春耕农资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化肥储备种类、库存数量、购货渠道、供应措施等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供销社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早筹划,早准备,积极组织货源,稳定市场,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真正做到为政府分忧,让农民满意。

  周洲要求,供销社在全面完成种子化肥储备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其他重要物资储备工作,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真正成为党委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生力军、主抓手。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