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书记白云海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0日,旗委书记白云海主持召开中共科右中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旗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苏木镇主要负责人、旗直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备春耕)、企业复工复产和“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全旗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结合科右中旗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运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谋划和做好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产业覆盖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经济发展不停滞。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紧盯抓牢在建项目、续建项目,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认真落实好春备耕工作,聚焦“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战略定位,全力推进生态建设和肉牛产业、文旅产业。会议强调,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和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行动起来,克服困难、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有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