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全力打造“风情马镇”旅游名片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王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8: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年来,科右中旗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创新旅游发展思路,打造“枫情马镇”旅游品牌。

  一是科学合理规划,建设旅游项目。2018年,我旗委托北京巅峰智业规划设计公司编制了《科右中旗全域旅游规划》、《翰嘎利-五角枫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节点规划》等系列规划,并完成印刷。2019年,我旗围绕国家4A级景区翰嘎利-五角枫生态旅游度假区精心规划设计,依托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和五角枫保护区,打造代钦塔拉民宿一条街、图什业图王府刺绣一条街、文化旅游小商品一条街和休闲广场。

  二是完善设施建设,打造旅游品牌。结合全盟金哈达千公里旅游风光带建设,我旗在重点景区、特色小镇、边界节点、重点乡村旅游接待户,新建9座旅游厕所,同时,对王府景区2座旅游厕所进行升级改造。为做好引导工作,在原有的旅游标识标牌的基础上,在国省干道两侧依照国标标准增设了9个标识标牌。另外,配合盟交通局完成了G111国道(通辽边界)驿站建设和花灯服务区、高力板服务区以及代霍线起点(突泉边界)广场的建设任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