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推动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王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9: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科右中旗始终把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看重、看大、看急,用心用力推进问题解决。科右中旗先后多次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成立了“房地产项目历史遗留问题集中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科右中旗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暂行规定》《科右中旗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全力推动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科右中旗共有24个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项目,经过强力攻坚,目前,已有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其余18个项目正在督办中。下一步,科右中旗将依据相关政策文件,结合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做法,将办理历史遗留问题项目的不动产权证书与打击处置开发项目违法违规行为同步进行、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从快从简、落实办证、严格执法,充分发动社会参与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当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