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白建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5: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以来,科右中旗委、政府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自治区、盟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强化生态优先,坚持绿色发展,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坚决打好大气水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进展。水污染防治方面,制定下达了关于印发《科右中旗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按文件要求,对我旗水源地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全面加强整改。全面推进巴彦呼舒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水回用、减少农业面源污染、铁路小区入网改造等工作,高力板断面水体水质趋于稳定在达标范围内。大气污染防治方面,2019年我旗环境空气质量稳定保持,优良天数达90%以上。土壤污染防治方面,全旗加油站地下双层罐改造已经完成66%以上,医疗废物产生单位按时按量转运处置。

  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