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赴北京参加内蒙三旗(通州) 产业扶贫对接推介会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特日格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07: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25,由通州区经信局、发改委、投促局、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管委会、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内蒙三旗(通州)产业扶贫对接推介会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旗政府副旗长魏大勇带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旗政府副旗长魏大勇详细介绍了科右中旗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合作重点并诚挚邀请通州区企业家到科右中旗考察对接、投资兴业。北京花儿朵朵花仙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玉美作为落户企业代表分享了成功经验,讲述了落户科右中旗的优势和竞争力。

  科右中旗借此次推介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PPT展示、播放宣传片、座谈会等方式,积极与通州区企业沟通交流,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了科右中旗的发展前景和投资需求,进一步对接了意向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旗发改、工信、农科、百吉纳工业园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