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通州区于家务乡党委副书记葛静一行到科右中旗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巴达拉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8日,通州区于家务乡党委副书记葛静一行到科右中旗开展帮扶工作,科右中旗委常委、副旗长曲春丞以及好腰苏木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葛静一行对当地产业发展状况、贫困户到户产业以及贫困户致贫原因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好腰苏木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于家务乡的交流合作,切实将于家务乡的帮扶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扶贫成果。葛静在发言时表示,双方开展协作工作以来,互相主动对接,深入了解帮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在产业、技术、劳务输出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支持,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会上,通州区于家务乡为科右中旗捐赠50万元帮扶资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