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组织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王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5,科右中旗组织参加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社会保险接续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区各级服务中心站在5月底前组建到位,投入实体化运行。二是要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三是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四是要做好拥军优服和褒扬纪念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