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乔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科右中旗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旗县,创新提出以旗、苏木镇、嘎查(社区)、农牧户四级为单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户,形成覆盖城乡的文明实践四级网络架构。
   目前,全旗上下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热潮,文化特色浓郁、内容接地气、群众参与度高的文明实践活动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融入百姓生活。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没?”如今成为科右中旗广大干部群众的问候语,在“学习强国”里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晒积分成为一种新风尚。除了党员,各大苏木嘎查越来越多的农牧民也在关注,以往玩儿手机的习惯渐渐转变成了用手机学习的好习惯,朋友圈里充满正能量。截至2月28日,科右中旗下载人数上万,覆盖全旗95.88%的党员,掀起强劲的学习热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