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现场会

来源:科右中旗微讯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8: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6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现场会。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旗直各单位、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改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有关企业安全生产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郭堂指出,从总体来看,各地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在各自分管的行业领域认真细致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在全旗范围内取得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郭堂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不走过场,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细做实;加强部门间的协作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加大督查、自查力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彻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切实整改到位。

  郭堂强调,大检查的核心是排查隐患和整改问题,要盯住隐患整改不放,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一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推进时限。对排查出的重大问题,要实行挂牌督办,明确责任主体,跟踪问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