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科右中旗微讯 作者:科右中旗微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2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科右中旗就京蒙扶贫协作、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旗领导白云海、郭堂、白晶莹、王玉林、白洋、邹小舟、杨乌兰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恩惠一行先后深入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塔防火站、图什业图王府刺绣扶贫车间、旗人民医院、图什业图王府刺绣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张恩惠在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塔防火站,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时强调,当前我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近期风力较大,气候干燥,防火形势特别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紧绷防火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全力推动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张恩惠在旗人民医院、图什业图王府刺绣扶贫车间、图什业图王府刺绣博物馆实地了解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京蒙扶贫协作以来,北京市在产业、教育、医疗、文化等各领域,对我盟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支援合作,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京蒙扶贫协作已经成为兴安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

  张恩惠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京蒙扶贫协作,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倍加珍惜机遇,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在对接精准性上下足功夫、在工作协同推进上下足功夫、在抓项目落地上下足功夫,全力推动京蒙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要求部署、把北京市给予的真诚帮助转化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在具体扶贫项目合作上,要积极探索实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产业扶贫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实现京蒙扶贫协作成果最大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