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武汉卓尔集团总经理助理、卓尔航空副总裁 孙立国一行到科右中旗考察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特日格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8,武汉卓尔集团总经理助理、卓尔航空副总裁孙立国、武汉卓尔文旅项目总监辜保军、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海柱一行到科右中旗考察。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旗政府副旗长魏大勇,旗发改、交通、文体、工信、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五角枫景区、翰嘎利沙湖景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堂指出,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是事关我旗发展全局的大项目,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郭堂表示,旗委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科右中旗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旅游等优势特色产业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高效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各领域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会上,签订了《科右中旗卓尔通用机场投资协议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