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召开全旗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9: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22,科右中旗召开全旗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盟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安排部署全旗的机构改革工作,动员全旗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旗委书记白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主持会议全旗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旗直各部门、各苏木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巴特尔结合《科右中旗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全旗机构改革具体工作。

     旗委书记白云海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旗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个必须”的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全旗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白云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政策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调整优化党政机构和职能,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统筹推进各领域机构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保证。要层层压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干。

     白云海要求,深化机构改革是当前最重要的改革任务,各职能部门必须做到认识一致、行动一致,把握目标要求,保障工作质量,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要理清工作思路,盯紧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聚焦重点确保实效,坚决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