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科右中旗专项治理校外辅导机构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阿茹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科右中旗组织教育、公安、卫生、民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治理”的原则,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引导举办者和从业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正确把握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切实增强依法办学和科学育人的自觉性。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不盲目攀比,切实减轻子女校外培训负担。

  按照审批权限和监管职责对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含无证无照培训机构)逐一开展全面清查和治理,存在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限期整改,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组织领导、工作进度、治理成效等重点开展督查,确保按期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