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中旗

京蒙扶贫协作工作督查组到我旗 进行督查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巴达拉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8: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扶贫援合办三处副处长祖东阁,自治区扶贫办移民处副处长贾浩波,自治区金融办综合处副处长常云飞,北京市扶贫援合办三处主任科员魏博等组成督查组到我旗督查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盟扶贫办副调研员王建军,旗委常委、副旗长曲春丞,副旗长王海英以及盟旗两级京蒙扶贫协作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由旗政府副旗长王海英向督查组就我旗京蒙扶贫协作项目、资金使用、扶贫产业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督查组和我旗有关人员就京蒙扶贫协作项目、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祖东阁提出,按照考核指标任务,要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切实完善对接机制,要实现无缝对接,进一步推动工作成效,对相关政策和考核指标要学懂弄通。

  贾浩波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贫困人口,加快项目进度,明确资金去向,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各类档案,按照考核时间节点做好自查工作。围绕审计因素,规范资金用途,再审核、再规范,切实服务于贫困群众,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给广大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