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集】关于征集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3日 15: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关于征集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为确保民生实事贴近民需、符合民意,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政府现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等渠道,全面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工作。特请广大居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更好地推进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被选取的建议项目将在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人大代表表决,最终确定2022年度政府为人民群众所办民生实事。现就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工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23日至2022年43

二、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受益面广、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所提的项目应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项目有代表性,受益面比较广;项目要具有全局性、可行性,资金能够落实;一般当年内可以完成,当年能见效。

三、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城乡统筹、健康养老等民生领域相关的事项。

四、征集说明

(一)各地、各部门、各代表、群众须按照征集原则和内容要求,提出建议项目,并规范填写《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表》(附件),将纸质版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送至政府办公室(党政一号楼256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zfbzh@126.com

(二)请卫健委、教育局、住建局、残联、农科局于以正式文件形式,将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进展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党政二号楼,二楼民政局321室。未能完成项目要详细说明原因,并明确完成时限和完成措施。

       1、联系电话:0482—4132299

    2、电子邮箱:2008minzheng@163.com

  3、信件或当面举报:地址科右中旗巴彦呼舒大街党政二号楼,二楼民政局321室,邮编029400

  此公告

   4、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科右中旗巴彦呼舒大街(党政二号楼)

    附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表

              科右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3日

   

附件

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背景

项目内容

项目前期

进展

实施主体  (责任单位)

建设时间

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

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分析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