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科右中旗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8: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4日,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主持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会,向旗政府各部门征求意见。旗领导王凤恩、白洋、邹小舟、吴铁英出席会议,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听取旗住建、教育、文旅、卫健、交通、发改、农科、人社、残联等部门关于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坚持以人为本,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公民基本权利,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关心弱势群体采取的积极政策举措。按照建设美丽科右中旗的总体部署,以广大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回应关切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最大限度地体现广大群众的意愿,推动政府决策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高度融合,力促民生实事更接地气、更贴民心,全力办好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事。

  会议要求,在项目建议上要具备可操作性,在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在资金安排上要具备可行性。要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如期兑现承诺,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9004817号-1 标识码 1522220001 公安备案号:15222202000103

技术维护: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4124569 Fax: 0482--4128148 Email:kyzq@kyzq.gov.cn

科右中旗政府信息中心举报电话 : 0482--4124569 举报邮箱 : 68864749@qq.com

微信公众号